晴時多雲

高球》朴仁妃復出 HSBC女子錦標賽二度奪冠

2017/03/05 17:46

朴仁妃奪冠。(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HSBC女子錦標賽今天落幕,前球后朴仁妃最後1回合飆出球場最低桿紀錄的64桿,以4回合總計269桿贏得冠軍。

這是朴仁妃生涯第18座LPGA賽事冠軍,,她曾在2015年贏得這場比賽,這也是去年年中她的拇指受傷休兵大半年之後,復出第2場就贏得勝利。這位前球后說:「我也沒想到能這麼快就贏得冠軍,上週在泰國還覺得有些生疏,這週我的擊球很順暢,製造了很多博蒂機會,絕大部分都推得進洞裡。」

最後1回合朴仁妃只花了27次推桿,她從第5洞起,10洞抓下8隻小鳥,快速把其他對手拋在腦後。她說:「打到比賽中段,我覺得不球在果嶺的什麼地方我都有辦法推進洞。」

原本領先的魏聖美,這回合開賽不久連抓兩隻小鳥,但是第5洞長洞失手吞下雙柏忌,她無緣爭冠,最後她以72桿完賽,總計274桿並列第4。另1位失望而回的是現任球后高寶璟,這回合她也是72桿完賽,總計276桿並列第9。

泰國好手艾莉雅以1桿之差的270桿獲得第2名,她和朴仁妃同組,一直無法追上這位前球后。南韓朴城炫則以272桿排名第3。台灣女將龔怡萍今天以72桿完賽,總計288桿並列51名。

朴仁妃。(歐新社)

朴仁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