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人氣急升 賽後被球迷包圍

2017/03/05 17:54

陳傑憲(中)被球迷包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在2017年中職日職對抗賽第2場攻守俱佳的表現,讓陳傑憲的人氣急速竄升,今天下午打完對斗山熊的熱身賽,他必須靠獅隊工作人員的幫忙,才得以離開立德棒球場。

陳傑憲賽後一走出立德棒球場,久候多時的球迷立刻將他團團包圍,爭相索取「四爺」的簽名與合照,隊友們見狀紛紛笑說「你慢慢來啊,我們先走囉!」,幸好獅隊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幫忙,他才得以脫身離開。

統一獅陳傑憲。(統一球團提供)

陳傑憲前天覺得腿部有點緊,連續2場都只打2打席,各敲1安,今天打滿7局才退場,雖然4打數0安打,他對內容仍很滿意,「其實擊球點都掌握得很好,有2球很可惜,剛好直接打向已經站定位的野手。」他說。

陳傑憲對經典賽日本隊4打數3安打1打點,守備還演出魚躍美技,他指出,去福岡前曾經懷疑自己是否有資格被選進中職聯隊,有機會上場其實已經非常開心,面對菅野智之、石川步都能敲出安打,更讓自己信心大增。

「從日本回來以後,想法確實不一樣了,覺得今年有機會是我第1個完整球季,我也真的很期待,希望把在日本好的感覺延續下去,交出滿意的成績。」他說。

統一獅陳傑憲。(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