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男子組史上第一人 高國豪奪第2座MVP

2017/03/05 21:14

高國豪風光拿下第2座MVP,成為HBL男子組史上第一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號稱近年最強高中生的高國豪,今日在「雙山大戰」再度強攻本季新高38分,率領松山打敗南山,贏得隊史第5座總冠軍,毫無意外成為本屆總冠軍戰MVP,更是男子組史上第一位能奪下2次MVP的球員。

高國豪高一就在冠軍戰用驚人表現,一口氣笑收MVP與新人王兩大獎,是自88學年度周士淵後,史上第二位寫下此紀錄的高中球員;他上屆無緣幫助綠色神盾完成二連霸,如今就用本季新高分,證明他的本事,率隊完成報仇,更穩穩收下MVP寶座,成為史無前例的強者,替自己的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賽後高國豪表示,能對南山復仇只有一句話「爽」,他感謝教練以及隊友給他的幫助,大家一起度過高低起伏,除此之外也感謝母親連3年都進場為他加油,以及這3年來不斷支持他的球迷和松山高中的同學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