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德國賽雪恥 力克王子維封王

2017/03/05 21:26

周天成。(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黃金大獎賽等級的德國公開賽男單冠軍戰上演「台灣內戰」,由第六種子周天成面對後輩王子維,小天以21:16、21:14直落二贏球,抱走冠軍與7000積分。

周天成此役前擁有國際賽對戰二連勝優勢,首局小天一度取得9:3領先,王子維一路苦追,將差距縮小到16:17,周天成技高一籌,逼出王子維頻頻發生失誤,率先以21:16拿下首局。

因來自同國家隊,兩人今天沒有指導教練督軍,一切要靠自己,次局兩人陷入拉鋸,周天成直到比賽後段13:12後連下6分,順利收下比賽勝利,賽後他雙手指天,感謝上帝。

連兩年闖進決賽的周天成總算能一嚐冠軍滋味,擊退同胞奪冠,周天成表示,感謝主,有機會榮耀主的名,感謝台北純福音教會代禱與勇源基金會、贊助商YONEX。

至於比賽,他認為,今天比賽速度有比對手快!對手也比較疲憊,也有抓住機會進攻!

周天成。(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