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潘曉婷致命8號球失誤 陳思明首度封后

2017/03/05 21:56

中國選手陳思明以11比8擊敗潘曉婷獲得安麗盃女子撞球賽冠軍,振臂高呼慶祝勝利。(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陳思明,今天在「中國內戰」中一路領先,以11:8擊敗「九球天后」潘曉婷,摘下2017年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冠軍,抱走3.4萬美元(約新台幣104萬),這也是她首度在安麗盃封后。 

 陳思明也是繼2007年的潘曉婷之後,第二位在安麗盃奪冠的中國球員。

 潘曉婷和陳思明會師決賽,是安麗盃史上首度上演「中國內戰」,也是繼2010年南韓兩大球星金佳映、車由蘭的「金車大戰」之後,第二度由同一國家選手爭冠。

 陳思明雖然以3:1開局,但潘曉婷隨即扳成3平,第7局,潘曉婷衝球違例,陳思明破發後連拿4局拉開比數,潘曉婷雖然一度追到8:10,但第19局出現致命8號球失誤,讓陳思明以3局之差初嚐冠軍滋味。

中國選手陳思明。(記者張嘉明攝)

中國選手陳思明。(記者張嘉明攝)

中國選手潘曉婷。(記者張嘉明攝)

中國選手潘曉婷。(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