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吃T又惡犯 柯瑞弟率小牛力退雷霆(影音)

2017/03/06 13:2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連續4場轟破40大關,今天踢館小牛卻踢到鐵板,技術犯規、惡意犯規都找上門,小牛在柯瑞弟(Seth Curry)22分、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18分領銜下,104:89氣走雷霆笑納2連勝。

魏斯布魯克首節就拿下14分,包辦雷霆一半的分數,助隊1分緊咬小牛,但他次節熄火掛蛋,反而是柯瑞出線,最後3分鐘拿下8分,將比數拉開10分差。

易籃後雷霆投籃失準,魏少不滿被吹進攻犯規,朝裁判丟球,再吃一次技術犯規,小牛乘勝追擊,柯瑞帶起小牛連續3波外線,將差距再擴大到20分,第三節剩下4分半,魏少和柯瑞起衝突,並推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吞下一級惡意犯規,末節雷霆打出一波7:0,但落後幅度太大,15分差苦吞3連敗。

此役柯瑞拿下22分,近6戰有5場得分破20分,是贏球最大功臣;諾威斯基18分12籃板,不但追平個人本季最多籃板,再20分就能達成3萬分里程碑。巴恩斯、諾埃爾(Nerlens Noel)也各有17分、13分表現。

雷霆以魏斯布魯克29分全場最高,得分都集中在一、三節,其餘兩節盡墨,雷霆進攻還倚重在2位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坎特(Enes Kanter)身上,他們分別貢獻19分5籃板和16分10籃板。

小柯瑞攻下22分,率領小牛擊敗雷霆。(美聯社)

魏斯布魯克(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