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首戰以色列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3/07 06:59

(取自ELEVEN SPORTS粉絲專頁)

台灣隊中午首戰碰上「大黑馬」以色列,派出旅日投手郭俊麟對決曾上過大聯盟3A的貝克,去年季中貝克一度從2A升上3A,先發6場繳出1勝3敗,防禦率8.13,而郭俊麟完成投球工作後預計由陳冠宇接替,攜手力拚經典賽首勝。

晚間荷蘭推出效力日職軟銀鷹的范登赫克先發,去年先發13場拿下7勝3敗,防禦率3.84,南韓昨天對以色列吞下敗仗,主因中心打線3、4棒金泰均和李大浩都熄火,今天勢必全力取勝。

另外在B組的首場賽事,日本將派出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石川步先發對決古巴隊安坦薩斯,石川布上季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16成績優異,日本武士與紅色閃電會有什麼火花?請鎖定自由體育頻道。

所有經典賽賽事ELEVEN SPORTS皆提供轉播。

昨日柯瑞繳出31分8籃板,三分球13投5中,生涯累積三分球命中數來到1833顆,也正式超越畢拉普斯登上歷史排行榜第10名,今天率隊出征亞特蘭大,在隊上得分王杜蘭特缺陣後,柯瑞能否帶領勇士射下老鷹?敬請期待。

經典賽

11:00 以色列 VS. 台灣(公視、ELEVEN SPORTS)

17:30 南韓 VS. 荷蘭(公視3台、ELEVEN SPORTS)

18:00 古巴 VS. 日本(ELEVEN SPORTS

NBA

08:30 勇士 VS. 老鷹(緯來體育)

SBL

19:00 勇士 VS. 璞園(緯來體育、愛爾達育樂)

日職熱身賽

17:00 軟銀 VS. 火腿(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