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中職裁判長蘇建文赴日 為WBC執法

2017/03/06 20:03

中職裁判長蘇建文。(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今天(6日)宣布,中職裁判長蘇建文應大聯盟之邀,赴日本支援經典賽東京組賽事,是第2位受大聯盟邀請支援經典賽賽事的中職裁判。

經典賽A組賽事今已由南韓迎戰以色列揭開序幕,B組賽事明天在東京巨蛋開打,蘇建文今天也已赴日,準備為東京組賽事執法。中職副裁判長紀華文已於去年3月受大聯盟之邀,支援於巴拿馬開打的經典賽資格賽,蘇建文則是第2位支援經典賽賽事的中職裁判。

53歲的蘇建文自職棒3年起擔任中職裁判,累計已出賽2814場,是中職史上執法場次最多的裁判。蘇建文曾三度參加亞洲職棒大賽,2014年受國際棒總之邀參與21U世界盃執法工作,2015年於世界棒壘總會(WBSC)所舉辦世界棒球12強賽事執法,擁有豐富國際賽執法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