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季後賽硬起來 力求三連勝晉級

2017/03/06 20:34

璞園今天在彰化體育館練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璞園克服季後賽首輪一敗落後,上週取得二連勝,如今已取得聽牌優勢,擁有聯盟最多季後賽出賽紀錄的射手陳子威表示,希望趁勝追擊,明天就結束系列賽,這樣對球隊士氣會有很大提升。

璞園從0:1落後,全隊打出招牌團隊籃球,後來居上,獲得聽牌優勢,教練麥班達仍保持謙虛,他表示,球隊做出「超多」調整,主要還是防守,他會交代球員要再更兇悍一些。

分析球隊取得聽牌的關鍵,麥班達認為,在於球員季後賽表現非常積極,不管防守、進攻,兩者都是連動的。

至於防守對手洋將歐布萊恩,麥班達表示,不管他要打內線或投三分,球隊都會針對他做出防守,相信對手教練團也沒辦法控制歐布萊恩的得分手段。

面對明天關鍵一役,三分射手簡浩表示,若要贏球,我們要拿出第一場進攻的命中率,搭配第二場的防守,首役他們得分破百,次役則只讓對手拿到66分。

璞園簡浩。(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璞園Q戴維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璞園林金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