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震撼!林昌勇掉分 以色列延長賽擊敗南韓

2017/03/06 21:51

以色列。(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今正式開打,首戰由南韓出戰以色列,雙方互有攻勢但無法攻下超前分,打完正規賽9局,兩隊以1:1進入延長賽。10局上柏勤(Scott Burcham)擊出關鍵內野安打,助以色列攻下重要1分,終場2:1擊敗南韓。

以色列靠保送擠回1分 南韓靠關鍵安打回分數

以色列在2局上展開攻勢,趁南韓先發投手張元準控球不穩,佛萊曼(Nate Freiman)獲得保送、伯倫史坦(Zach Borenstein)二壘安打,拉瓦威(Ryan Lavarnway)、克里格(Tyler Krieger)接連獲得保送,以色列擠回第1分。

南韓則在5局下反攻,許敬民、金宰鎬獲得保送,以色列換下第二任投手索頓(Zack Thornton),由布萊斯(Jeremy Bleich)接替投球,1出局後,徐建昌擊出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南韓追成1:1平手。之後雙方互有攻勢,卻遲遲無法攻下分數。

戰局膠著 雙方遲遲無法攻下超前分

8局上,以色列有著大好得分機會,伯倫史坦(Zach Borenstein)獲得保送,代打的戴維斯(Ike Davis)擊出二壘安打,以色列攻占二、三壘,南韓採取故意保送,形成滿壘,但克里格(Tyler Krieger)擊出內野滾地球,南韓隊選擇封殺本壘。二出局後,南韓換上紅雀隊的吳昇桓,他一上場用4球三振柏勤(Scott Burcham),化解危機。

南韓隊8局下展開反攻,金泰均保送上壘,並換代跑,1出局後,孫兒葉揮安,南韓攻占一、三壘,後兩名打者沒有建功,南韓仍沒有分數進帳。9局下半2出局,南韓隊李容圭獲得保送,他盜二壘卻遭到以色列捕手拉瓦威傳球阻殺出局,雙方打進延長賽。

以色列10上突破林昌勇

10局上,南韓換上老將林昌勇登板後援,1出局後,戴維斯保送上壘,拉瓦威揮安,以色列攻占一、三壘,克里格點出小飛球出局,但柏勤擊出內野安打攻回以色列第2分。南韓隊10局下無功而返,李大浩吞下再見三振,最後以色列獲勝。

以色列此戰共出動6名投手,在大聯盟累積124勝的名投馬奇斯(Jason Marquis)掛帥先發主投3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後援的查德(Josh Zeid)3局無失分,是以色列贏球的關鍵人物之一。

南韓隊則換動用7名投手,先發的張元準4局被敲2安打、3次四死球,失掉1分,另投出5次三振,吳昇桓後援1.1局送出3次三振,林昌勇1局被敲2安打、投出1次四死球,失掉1分成為敗戰投手,值得注意的是,南韓隊投手群投了多達9次的四死球,也是輸球的主因之一。

以色列隊歡呼。(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查德。(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以色列先發馬奇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以色列隊拉瓦威。(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南韓隊徐建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南韓先發張元準。(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南韓隊李容圭。(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南韓隊林昌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以色列隊查德拿下比賽,高聲歡呼。(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