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史上最難堪 台灣險遭以色列扣倒

2017/03/07 15:03

台灣總教練郭泰源臉色凝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以色列昨與南韓鏖戰至晚間10點,今早8點半就到球場報到,在休息時間不足情況下,打線依然火力全開,全場擊出20安轟爆台灣6名投手,終場以15:7痛宰台灣隊,率先取得第2勝,晉級第二輪的希望濃厚。

根據數據顯示,台灣此役被安打數或失分都是經典賽史上最多,堪稱是最慘烈一役。台灣將於明天晚間5時30分再戰荷蘭,陳冠宇、蔡明晉與羅國華今天都投超過30球,被迫休1天無法上場;以色列則休兵1天,9日早上11點迎戰最被看好的荷蘭隊,力拚A組全勝晉級。

台灣先發郭俊麟此役狀況不佳,開局被連敲4支安打,包括戴維斯(Ike Davis)2打點的適時安打,僅投0.2局掉4分就退場,陳冠宇接替後,連續解決5名打者,卻在3局上保送伯倫史坦(Zach Borenstein)後,被拉凡威(Ryan Lavarnway)轟出2分砲,比分差擴大成4分。

以色列先發貝克(Corey Baker)表現精采,開賽連續解決10名打者,4局下才被張志豪、蔣智賢連續擊敲安,台灣本來有望打破鴨蛋,未料林智勝的強勁平飛球直朝二壘手而去,跑者又回壘不及,形成雙殺瓦解攻勢。

林智勝飛撲未能接到爆傳球。(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貝克此役先發4.2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台灣隊在貝克退場後,打線在6局下解除封印,胡金龍敲安後,台灣靠失誤與保送攻占滿壘,林智勝在關鍵時刻不負眾望,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再配合林益全高飛犧牲打,狂攻3分大局破蛋。

追至僅差3分的台灣隊,7局上卻被以色列大反撲,單局動用3名投手被狂敲6支安打,林晨樺又在滿壘被柏契(Scott Burcham)突擊短打時,傳向沒有人補位的一壘而暴傳到外野,以色列單局狂攻5分,成為台灣隊輸球的最大關鍵。

以色列在8局上又靠2支二壘安攻分,僅差1分就達成7局差10分的提前結束比賽條件,但台灣隊撐到9局才又被弗里曼(Nate Freiman)轟出3分砲,雙方一度相差12分,總計台灣全場動用6名投手,被以色列狂敲20支安打。

台灣在9局下吹起反攻號角,單局擊出5支安打,攻下4分大局,無奈比分相差太大,為時已晚,最終仍以8分差落敗。

以色列火力全開,拉凡威轟出全壘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