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周最佳球員 雷納德、沃克入選

2017/03/07 14:52

雷納德(右)為西部單周最佳球員。(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周最佳球員出爐,這次西部是由馬刺小前鋒「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東部則是黃蜂控衛沃克(Kemba Walker)獲得。

馬刺在雷納德的率領下,上周3場比賽全數獲勝,馬刺也在今天的比賽過後,拿下近期8連勝。雷納德近4場比賽,場場都拿下30分以上,上周雷納德平均上場39.4分鐘,場均可得32分、9籃板、4.3助攻,是馬刺不可或缺的一員,而這是雷納德生涯第4次獲選為單周最佳球員。

黃蜂在沃克的帶領下,在上周的客場之旅拿下2勝1敗。本季也是沃克表現最傑出的一年,他場均可得22.9分,出手命中率則有45%,皆為生涯新高,另外還有5.5次助攻、4.1籃板。這次是沃克生涯第5次獲得此項殊榮。

沃克獲選為東部單周最佳球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