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誰在一壘? 美媒熱議台灣這個失誤(影音)

2017/03/07 15: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7局上發生的致命失誤,引起全世界網友熱議,《紐約每日新聞》還特地撰文指出,這是個尷尬的失誤。

林晨樺在7局上、滿壘登板,面對柏契(Scott Burcham)的突襲短打,林向前接到球隨即傳向一壘,但是並沒有人補位,於是球就被傳到外野,柏契的強迫取分幫以色列跑回3分。

《紐約每日新聞》撰文敘述整起過程,並注意到當時台灣一壘手也向前接球,二壘手則在二壘後方,導致一壘鬧空城。紐媒認為,這不完全是投手的錯,或許是二壘手應該補位,但是二壘也可能是看到游擊手不動,才會急忙到二壘補位。

這個失誤也被日本網友廣大討論,「台灣的守備(笑」、「短打變成三壘安打」、「辛苦了」、「一壘消失事件」、「笑到肚子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