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色列接連打敗台韓 日本球迷:真不是普通的強!

2017/03/07 16:52
以色列成為A組最大黑馬,精采表現引起日本球迷討論,稱讚以色列「真的很強」。(特派記者陳志曲攝)以色列成為A組最大黑馬,精采表現引起日本球迷討論,稱讚以色列「真的很強」。(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繼昨天晚間以2:1擊敗強敵南韓,今天再以15:7擊敗台灣隊,成為A組最大黑馬,精采表現也引起日本球迷討論,對此稱讚以色列「真的很強」。

以色列在昨日擊敗南韓之後,日本球迷欣喜若狂,以韓賽事相關新聞也登上熱搜榜,許多日本球迷紛紛湧入留言並「恭喜」以色列打敗南韓。不過今日以色列又以15:7擊敗台灣隊,黑馬實力令日本網友訝異不已,紛紛直呼:「以色列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啊!」、「以色列真的不是普通的強!」、「以色列旋風真的厲害,接下來對荷蘭可能也會有同樣的表現。」、「這真的是第一次打經典賽嗎?」

也有日本球迷開玩笑地說:「以色列隊其實是美國隊吧?」、「日本武士對上他們搞不好會輸。」不過大多數的日本球迷仍是讚嘆以色列的意外實力,並給予祝福,更有人強調選手優不優秀並不是用「國家」來判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