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緊急登板救火 陳冠宇:後天要我先發也沒問題

2017/03/07 16:27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台灣隊先發投手郭俊麟,今天對以色列只投0.2局面對8名打者,被敲6支安打失4分後退場,由左投陳冠宇緊急登板滅火,陳冠宇中繼2.2局被敲4安失2分,飆出5K,表現還算不錯。

陳冠宇表示,郭俊麟面對第3名打者,他就已經開始在牛棚熱身練投,郭俊麟退場後,他的身體已經熱開了,所以問題不大。

緊急登板中繼,陳冠宇說,「想法是大膽搶好球數,短期比賽投手要準備得比較快一點,一上來就知道自己是長中繼角色,希望把比賽撐個兩、三局,再等隊友打擊火力支援。」

今天以色列打線狂敲20支安打,灌進15分,陳冠宇表示,情蒐小組的建議是,用變化球去引誘以色列打者,但對方打者兩好球以後才會對引誘球出棒,如果投手還沒取得兩好球就去引誘打者,反而對自己不利,至少要投到兩好球才能用變化球引誘,以色列打擊真的還不錯。

今天陳冠宇投43球,明天必須休一天,但後天可以對南韓出賽,他說,「希望明天球隊贏球,後天要我先發也沒問題,再贏兩場還有機會晉級第二輪,希望拿自己的力量貢獻給球隊。」

陳冠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