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投手傳一壘鬧空城 林智勝:來不及補位

2017/03/07 17:15

台灣隊在7局上發生致命失誤,投手將球投向一壘,卻發現沒人補位的窘境。(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上午11時首戰以色列,台灣隊卻在7局上發生致命失誤;對於一壘沒人補位,造成一口氣失掉3分一事,二壘手林智勝受訪時表示,「對方偷襲,我過去也來不及了」。

林智勝賽後談及這次的致命失誤,他表示,當時對方突襲短打,雖然趕緊上前補位,但已經來不及。對於這次的以色列球隊,林智勝也肯定對手的實力,他說,以色列的打者真的很厲害,「今天大家都盡力了」。

台灣投手林晨樺在7局上、滿壘登板,面對柏契(Scott Burcham)的突襲短打,林向前接到球隨即傳向一壘,但沒人補位,球因此被傳到外野,柏契的強迫取分替以色列跑回3分;而這次的致命失誤,除了讓台灣網友傻眼,美媒、日本網友也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