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以色列教練團和台早有淵源 投手教練曾效力中職

2017/03/07 17:03

羅銳曾效力中職La New熊。(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以色列隊靠著幾乎整支小聯盟體系球員,克服賽程不利,24小時之內連克南韓、台灣,稍早大勝台灣看得台灣球迷難過不已。不過,以色列對台灣而言並非整隊都陌生,其投手教練羅銳(Andrew Lorraine)曾效力中職La new熊隊。

羅銳為猶太裔美國人,球員時代多在美職體系和委內瑞拉等聯賽遊走,具7季大聯盟經歷,2007年起來台效力熊隊,隔年再度來台,兩季合計出賽23場、戰績9勝6敗。2007年總冠軍戰前夕,羅銳不慎打翻熱咖啡燙傷其胯下造成先發被迫延後,還忍痛第2戰登板中繼。

除了羅銳外,以韓戰對南韓後援繳出好投的查德(Josh Zeid),美職時期則是羅嘉仁同梯一起升上大聯盟的隊友,兩人2013年效力太空人隊同升大聯盟,現年29歲的查德目前是自由球員。

以色列連克南韓、台灣2連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