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以色列打者太厲害 鄭達鴻:打法像胡金龍

2017/03/07 17:11

鄭達鴻(左)今天是首次在經典賽亮相。(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今天台灣對以色列的比賽,捕手鄭達鴻蹲滿全場,這也是個人首次在經典賽會內賽出場,上一屆經典賽雖然有入選,但完全沒有出賽紀錄。

對於以色列打者,鄭達鴻說,對方2A、3A的打者很厲害,有時候蹲捕配球要特別小心,但又怕投手用球數太多,以色列打者選球很好,很難對付,「感覺他們打擊很像胡金龍。」

今天陳冠宇和蔡明晉表現不俗,鄭達鴻說,「蔡明晉伸卡球投得不錯,尤其是外角伸卡球,打者用拉的,內野滾地球機會就高,陳冠宇則是指叉球投得不錯,但不是每個投手都有很好的伸卡球或指叉球。」

對於郭俊麟的狀況,鄭達鴻認為,郭俊麟面對首棒打者一開始就連投3壞球,逼得自己一定要往好球帶投,其實他的狀況很好,球速也滿快的,只是有些變速球偏高被對方打者抓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