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南韓慘遭荷蘭完封 2連敗瀕臨淘汰

2017/03/07 20:43

荷蘭隊擊敗南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退無可退的地主南韓今晚迎戰荷蘭,力圖扳回一勝,然而受限於荷蘭王牌范登赫克的投球,禹奎珉、元鐘玄又先後遭2分砲重傷,終場0:5不敵荷蘭,苦吞2連敗,晉級希望渺茫。

南韓昨晚延長賽1:2不敵以色列,面對不能再輸的壓力拚戰荷蘭,雖兩度攻占得點圈,關鍵時刻卻總差臨門一腳,還出現3次雙殺打,苦遭荷蘭5任投手封鎖,敲出6支安打、一分未得。

別於南韓打得綁手綁腳,荷蘭在1局下普洛法2分砲轟禹奎珉握有領先,6局下對第2任投手元鐘玄,奧杜貝爾再進補一支2分砲,拉開5:0領先,凡米爾9局上關門,代打崔炯宇在2出局後跑出內野安打建功,朴錫珉最後遭到三振,南韓連9局無法取得分數吞敗。

南韓隊今晚遭完封苦吞2連敗後,暫以0勝2敗在A組吊車尾,9日(四)晚上5點半將和台灣交手。即便南韓後天擊敗台灣,戰績也才1勝2敗,要自A組出線機率很低,恐將成為經典賽繼2009年加拿大後,第2個在首輪就被淘汰的預賽主辦國,該屆C組在多倫多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舉行,加拿大以5:6、2:6連輸美國、義大利。

南韓隊教練金寅植面色凝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