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背水一戰1分差輸球 勇士季後賽遭璞園淘汰

2017/03/07 20:59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SBL季後賽首輪賽事進入最後階段,原本坐擁1勝優勢的富邦勇士,對璞園苦吞2連敗後,今晚面臨背水一戰,可惜最終還是以78:79輸球,成為本季季後賽首支遭到下剋上的球隊。

璞園開賽1分多鐘就打出7:0攻勢,勇士急忙喊暫停後,才由林書緯跳投得分開張,之後也止血成功,首節結束,雙方戰成23:23平手。

上半場結束璞園僅以40:38小佔上風,不過易籃後逐漸蠶食對手,第3節終了時,已取得63:57領先,只是末節還是打得險象環生,哨響前41.18秒更遭勇士蔡文誠上籃得手以78:77反超成功,所幸「新台灣人」戴維斯立馬跳出,籃下放進2分,助隊保住勝果。

璞園以戴維斯拿16分最高,隊長林金榜15分次之。勇士則以洋將歐布萊恩拿下24分最高,不過他得分泰半來自外圍,三分球出手11次命中5球,至於本土部分,最佳第六人宋宇軒拿下13分最出色。

吳岱豪力阻張伯維跳投。(記者廖耀東攝)

簡浩拿下7分。(記者廖耀東攝)

陳堅恩攻下12分。(記者廖耀東攝)

彭俊諺。(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