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排名41擊敗3、4強 外媒:以色列是灰姑娘

2017/03/07 22:42

以色列隊拉凡威(右)敲出本屆賽事首支全壘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排名41名的以色列在24小時內先後爆冷擊敗世界排名第3、4的南韓和台灣,被外媒以「經典賽的灰姑娘」形容,雖然陣中只有2名球員實際持有以色列護照,但不少猶太裔美國球員願代表以色列出征,今天敲出3安3打點、包含一支三壘安打的戴維斯(Ike Davis)表示,這些過程都是有意義的,也改變了人生的體驗。

以色列今對台灣敲出20安豪取15分拿下2連勝,幾位球員在賽後被問及今年人生第一次踏上以色列的心情,捕手拉凡威(Ryan Lavarnway)說,「兩個世代前,要組隊我們常被踢出去,因為我們出生地和血緣不符,但現在我們能在體育的最高殿堂比賽,我們有權利在這裡。」

戴維斯說,許多球員希望能藉著在經典賽打出成績,幫助以色列棒球發展,「我想也許可以藉由我們做的事,做出一些改變。」以色列總教頭溫斯坦(Jerry Weinstein)則引用NFL名教練格林(Dennis Green)的話,肯定子弟兵的表現,「他們如我所想的是支非常有競爭力和野心的隊伍,這就是今天的我們。」

戴維斯今繳出3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安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