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說我不在明尼蘇達」 賈奈特重返灰狼主場

2017/03/08 0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宣佈退休的「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曾受邀擔任快艇顧問,向「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傳授多年經驗,而他退役後沒回到灰狼扶植年輕新秀的成長,與球團高層的關係也引起外界揣測,但他今天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重返明尼蘇達的影片,讓許多狼迷都格外興奮。

賈奈特在IG上表示:「誰說我不在明尼蘇達的阿~我在這」,影片中他在灰狼球場練球,重返發跡地的狼王心情似乎也相當愉快。

灰狼昨天因場地濕滑取消比賽,與拓荒者的比賽只能擇日再戰,明天預計將在主場迎戰快艇,賈奈特可能成為座上賓,而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與賈奈特亦師亦友,2人關係緊密。

Kevin Garnett(@tic_pix)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