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經紀人佩林卡 將接掌湖人總經理

2017/03/08 11:12

佩林卡(左)將出任湖人總經理,本業為經紀人的他與布萊恩關係密切。(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在今日宣布,將由前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經紀人羅伯佩林卡(Rob Pelinka)出任球隊總經理一職。

現年47歲的佩林卡是運動圈赫赫有名的經紀人,被《富比世》評選為全球前10大運動經濟人之一。籃球員出身的他,曾在1989、1992、1993年代表密西根大學打進NCAA四強,並在1989年奪冠。進入湖人後,他將對湖人總裁珍妮巴斯(Jeanie Buss)與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負責。

珍妮巴斯表示,「我們長年與佩林卡緊密合作,並從中獲得他在聯盟運作與籃球事業上的獨到經驗。」、「在我們最近一次的討論中,明確表達出要一同讓湖人重返榮耀的目標。」

佩林卡則說,「我對加入湖人制服組感到無比榮幸」。他強調,湖人在運動界中擁有輝煌的名聲,「因此,我們會分擔責任,來追求一切我們所能達到的最高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