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球探最有興趣的10大球員 6名是亞洲人

2017/03/08 11:44

可能對上台灣的韓國隊先發投手梁玹種是美媒關注的對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一直是美國球探找尋人才的好管道,像是2006年松坂大輔、2009年達比修有與查普曼、2013年姜正浩與阿布瑞尤(Jose Abreu)等等,《棒球美國》就列出10大本屆經典賽球星,未來有機會挑戰大聯盟。

10大球星中,有高達7名都是亞洲人,包括日本的藤浪晉太郎、山田哲人、筒香嘉智、鈴木誠也;南韓的梁玹種、金河成,沒有台灣球星。

高居榜首的是古巴前教頭之子梅薩(Victor Victor Mesa),20歲的他他目前是古巴最令人期待的新秀,去年70場打擊三圍是 .354/.399/.539,嘗試50次盜壘成功40次,外野守備也不馬虎,擁有傲人的臂力,《棒球美國》更形容,如果他在大聯盟選秀,有首輪的潛力。

棒球美國評選10大潛力球員

1.Victor Victor Mesa 古巴
2.藤浪晉太郎 日本
3.山田哲人 日本
4.金河成 南韓
5.Alfredo Despaigne 古巴
6.梁玹種 南韓
7.筒香嘉智 日本
8.Tom de Blok 荷蘭
9.Guillermo Aviles 古巴
10.鈴木誠也 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