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以色列驚奇連勝 金鶯左投想在下一輪助拳

2017/03/08 13:02

布里爾去年5月首度登上大聯盟,大部分都擔任中繼投手,總計出賽23場,23局防禦率僅1.96。(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賽新面孔以色列先是在延長賽2比1爆冷擊敗地主韓國,昨(7日)又以15比7大分差擊敗贏台灣,被譽為本屆賽事大黑馬,以色列驚奇表現讓原本婉拒徵召的金鶯隊左投布里爾(Richard Bleier)回心轉意,考慮在8強助陣以色列。

布里爾因為想在春訓時爭取開季就上大聯盟而婉拒以色列徵召,當時布里爾還在洋基隊,隨後被交易到金鶯,競爭牛棚名額,他說:「我在2013年曾打過經典賽,因此他們來徵詢我這次的出賽意願,當時出於職業生涯為考量,想留在球隊爭取機會,認為應該留在這裡比較好,但現在看來他們那邊打得挺不錯的」,他也稱讚以色列國家隊,洋溢著棒球才華,慶幸不用與他們為敵。

布里爾去年5月首度登上大聯盟,大部分都擔任中繼投手,總計出賽23場,23局防禦率僅1.96,在小聯盟則大多擔任先發投手,戰績2勝3敗,防禦率3.72。

布里爾有被以色列放進10位投手替補名單,如果以色列晉級下一輪,布里爾是有中途加入的可能性;布里爾曾在2012年9月代表以色列出賽WBC會外賽爭取2013年經典賽出賽資格,當時他出賽兩場各投0.1、0.2局獲得2次中繼點,不過以色列在關鍵的出線賽以7比9在延長10局不敵西班牙而錯失上屆經典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