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陳用彩2.2局好投無用 中國全場僅1安遭古巴完封

2017/03/08 14:23

古巴隊贏球。(歐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經典賽B組賽事,昨天敗給日本隊的「紅色閃電」古巴隊,今對上中國,古巴隊開賽受制於擁有大聯盟17年經歷的中國先發陳用彩投球,但他一下場後,古巴隊隨即展開猛攻,全場揮出14安攻下6分,終場以6:0擊敗中國,拿下首勝。

古巴隊打者一開始受到陳用彩壓制,前3局沒有得分,直到4局下才出現攻勢,1出局一、二壘有人,塞佩達斯(Yoelkys Cespedes)揮安打回第1分,桑托斯(Roel Santos)揮出清壘的三壘安打、阿亞拉(Alexander Ayala)再揮二壘安,古巴再添3分。之後古巴隊又在6、7兩局各拿1分。

中國隊打線整場受到古巴投手群壓制,開賽連13上13下,直到楊順意才擊出中國隊首支安打。中國隊後續僅靠失誤和保送上壘,沒有安打出現。

古巴先發投手巴尼奧斯(Bladimir Banos)先發5局,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陳用彩主投2.2局被敲3安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羅夏1局被敲5安丟掉4分,甘泉、鄭超群各投1.1局掉1分。目前古巴戰績為1勝1敗,而中國隊則是吞下1敗。

陳用彩。(歐新社)

巴尼奧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