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女兒暖心打氣 郭泰源:我們都很努力在拼

2017/03/08 16:01

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領軍,今晚將迎戰荷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由總教練郭泰源領兵出征,雖於昨日對戰以色列吞下一場敗仗,但今晚將迎戰荷蘭,台灣仍有機會晉級。郭泰源的女兒在臉書上貼出與父親的LINE對話,父女倆互表愛意、女兒為爸爸和台灣隊加油打氣,超溫馨。

郭泰源女兒公布與父親的對話,父女倆之間的互動愛意破表。(圖擷取自臉書)

郭泰源告訴女兒「我們都很努力的在拼」,女兒也暖心的回應:「最重要的不就是過程嗎」、「你們很努力,我們很感動,這就是棒球呀」、「每次都看到熱血沸騰」、「真的很享受」、「辛苦大家了,爸爸」。郭泰源則回應:「當然早跟選手鼓勵過了。」

郭泰源女兒對他說「你也辛苦了,愛你」,郭泰源則霸氣的回應:「我更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