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心疼球員 林智勝太太嗆酸民:吃檸檬就飽了!

2017/03/08 16:55

大師兄林智勝多年來為台灣批上戰袍出征,網路上的酸民們不時就留言謾罵,讓林智勝的太太王薇欣轉PO了一篇文章並嗆酸民「吃檸檬就飽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棒球經典賽火熱開打,台灣今晚將對戰荷蘭、爭取晉級機會!不過,昨日台灣對戰以色列時狀況連連,許多網友們在網路上怒罵,作家瞿欣怡為此在臉書上撰文,呼籲大家好好幫球員們加油、不要再酸了。台灣隊隊長林智勝的太太王薇欣轉PO這篇文章,並且嗆聲酸民:「吃檸檬就飽了。」

作家瞿欣怡在臉書上感性撰文為台灣隊球員發聲,隊長林智勝的太太王薇欣在文章下回應「失眠兩三天」。(圖擷取自瞿欣怡臉書頁)

瞿欣怡感性的PO文表示,「看經典賽時一直在想,什麼樣的傻瓜才會站在那裡挑戰極可能會輸的比賽?他們打一輩子棒球,會不知道前面的高牆有多難跨越嗎?他們是用什麼樣的勇氣跟鬥志站在那裡?」

「再講回我們微小的台灣,面對整個龐大的世界,我們那麼小,資源那麼少;放到棒球比賽也一樣,面對這麼懸殊的資源,還是有人很努力啊。還是有人不放棄啊。不管是在哪一個行業,還是有很多很多人在拚了命地努力。就像我們每天都會碰到很多挫折,然後跟自己說「不要放棄、不要放棄」,跟球員是一模一樣的努力。只是他們會在很多人面前失敗,而我們只會自己抱著自己的失敗。」

並且指出:「台灣的處境很艱難,我不懂對這些球員有什麼好酸。好好看球,好好幫他們加油,很難嗎?還有兩場,有什麼好嘲笑跟看衰啊?萬一失敗了,回來繼續努力啊。他們沒有搞砸你的人生,也沒有搞砸你的生活,不用那麼激動。」

此文一出,大師兄林智勝的愛妻有感而發的轉載了這篇文章,並且表示:「我寫不出來這樣的文章,但是一字一句都寫在我的心裡!吃檸檬就飽了啊!」此外,王薇欣不捨的說:「連我這個眷屬都失眠兩三天了,就不相信他們睡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