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2局三上三下 宋家豪3.1局失4分

2017/03/08 19:15

宋家豪。(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再輸一場就淘汰,台灣隊今晚面對非贏不可的壓力,派出旅日投手宋家豪對決前統一獅洋投吉爾,宋家豪3.1局用了57球,被敲6安送出1K失4分。

宋家豪首局繳出三上三下表現,其中面對第二棒、昨晚對南韓敲出2分砲的普洛法,宋家豪和打者纏鬥12球之多,最後以速球三振打者,也是今日唯一1K。

不過宋家豪在第2局危機找上門,對決荷蘭第4棒、日職養樂多洋砲巴倫汀,宋家豪被敲出首支安打,葛瑞戈爾斯趁勢補上右外野二壘打,荷蘭隊攻占二三壘,史密斯三壘滾地球,台灣隊順利將跑者夾殺三壘和本壘之間,但下一棒捕手里卡多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

雖然以1分落後,台灣隊在3局上靠著「兄弟連線」張志豪、蔣智賢安打,以及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2:1逆轉。第3局宋家豪續投,隊友林哲瑄美技幫他沒收一支安打,再次讓荷蘭三上三下。

不料宋家豪第4局再挨打,巴倫汀擊出單場第2支安打,史構普打穿游擊防區,葛瑞戈爾斯這次抓準一二壘有人,掃出中外野安打清壘,2分打點助荷蘭超前,宋家豪在抓下一出局後,留下三壘一個壘包退場,由江少慶接手投球,他一上場就被敲安,失分記在宋家豪,總計宋家豪今日3.1局失4分皆責失,目前台灣隊以2:4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