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以戰慘敗 愛國球迷慘輸哀鴻遍野

2017/03/08 19:02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代表隊到嘉義縣立棒球場移地訓練。(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昨天台灣迎戰以色列,賭盤開出台灣讓一分,結果台灣隊以7:15分懸殊比分慘敗,幾乎一面倒壓注台灣隊可以險勝以色列的愛國球迷,不僅輸球傷心,荷包更是大傷。

經典賽台灣隊出師不利,荷蘭則漂亮以5:0完封勝韓國,因而今晚台荷戰,台灣隊明顯被看衰,開出荷蘭贏4分拿9成彩金賭盤,也就是莊家評估後,認為荷蘭有機會贏台灣隊3分以上。

受到台灣隊第一天兵敗如山倒的影響,愛國球迷對台荷賭盤大多採觀望態度,因為台灣以色列之戰已經大「失血」,而且輸得難看,現在要押荷蘭贏不甘心,押台灣則風險太大,乾脆留點本錢台韓戰再伺機加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