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江少慶中繼頻演雙殺 4.1局失1分

2017/03/08 20:52

江少慶中繼好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今天迎戰荷蘭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中繼投手江少慶在4局下半先發投手宋家豪出現亂流後登場,頂住壓力主投4.1局被敲5安打失1分,並且製造3次雙殺,多次在關鍵時刻化解危機。

4局下半,先發投手宋家豪出現亂流失分後,由江少慶接替投球,雖然一登場先遭里卡多敲出安打,讓台灣隊再失1分,面對下一名打者歐督柏爾投出觸身球,一度形成1、2壘有人,不過江少慶隨後讓對手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5局下半江少慶續投,雖然被普洛法敲出安打,但再用雙殺化解危機,接下來第6、7兩局更是讓荷蘭三上三下,雖然8局下半江少慶被敲兩支安打出現亂流,但接著又成功製造雙殺,抓到出局數後退場,總計江少慶今天主投4.1局被敲5安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