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陳鴻文再見保送 台灣隊無緣次輪

2017/03/08 21:00

陳鴻文9下滿壘投出保送,台灣隊1分差落敗,確定無法晉級。(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隊今晚迎戰荷蘭,攸關能否晉級一戰,儘管比賽兩度陷入落後,靠著張志豪猛打賞、2分砲追平,然而台灣隊8局下失1分,9局下陳鴻文再見保送,台灣隊5:6輸掉比賽,確定無法晉級次輪。

台灣隊今推派旅日投手宋家豪先發,前3局兩度投出三上三下,4局下卻頻挨打,在荷蘭隊第4棒巴倫汀敲出他單場第2支安打後,葛瑞戈爾斯中外野2分打點安打,荷蘭隊3:2逆轉,接替他的江少慶一時間無法解決危機,再被敲安失1分,總計他今晚3.1局被敲6安打失4分。

雖然從3局的1分領先變成2分落後,台灣隊在5局上攻勢再起,面對荷蘭第2任投手海耶(Lars Huijer),張志豪於一壘有人敲出2分打點右外野全壘打,不僅是台灣隊在這次經典賽首轟,更幫助台灣4:4扳平,台灣隊乘勝追擊,蔣智賢、林智勝接連安打,林益全滾地球送回超前分。

然而比賽後段風雲變色,8局下連續3局無失分的江少慶,被敲出2支安打,隨即以雙殺打化解危機退場,倪福德接手後被敲二壘安,荷蘭再將比數追平。9局下陳鴻文在失誤、保送和安打遭攻占滿壘,普洛法原擊出飛球接殺,但因三壘審接受暫停不算,陳鴻文最後投出保送擠回1分,台灣隊5:6戲劇性輸掉比賽,2敗確定無法晉級次輪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