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中田翔、筒香嘉智開轟 日本擊敗澳洲奪2連勝

2017/03/08 21:29

中田翔一掃前一戰無安打陰霾,開轟助隊取得領先。(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B組地主日本隊今晚迎戰澳洲,為尋求2連勝,此役推派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雖然他在2局下挨轟,日本隊靠著中田翔回神陽春砲,四番筒香嘉智連2日開轟,4:1拿下勝利,也幾乎確定能晉級第二輪的比賽。

日本隊首次在經典賽對上澳洲隊,前半段比賽受限於澳洲先發投手阿瑟頓的封鎖,在首局敲出2安後,連續12人次出局。連續4局沒得分的日本隊,終於在5局上坂本勇人長打,松田宣浩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追平。陷入1:1僵局的兩隊,第7局戰局起了變化,揮別前一場比賽無安打的低潮,中田翔轟出陽春全壘打,為日本隊打下致勝分,昨晚就曾開轟的筒香嘉智8局上再進補2分砲奠定勝基。

菅野智之今主投4.1局,他在2局下被聖米格爾敲出1轟,也只被敲4安失1分,原有機會挑戰5局投球,不過他在5局下投出保送,和打者哈曼纏鬥9球被敲安,用球數達到66球退場,留下一二壘,岡田俊哉驚險守成,千賀滉大、宮西尚生沒讓澳洲再添分數,日本投手群齊力飆出11K,順利要到2連勝,穩居B組第一。

松田宣浩高飛犧牲打,經典賽個人第5分打點進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