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投球型態很像王建民」 江少慶伸卡發威

2017/03/08 23:10

台灣隊江少慶(中)好投,回到休息區受到隊友熱烈歡迎。(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今天台灣對荷蘭之戰,江少慶4.1局被敲5安、失1分,讓對手擊出3次雙殺打,最快球速152公里,和他搭檔的捕手林琨笙說,「少慶是很好的投手,伸卡投得不錯,球速有150公里,投球型態很像王建民,我看好未來他能上大聯盟。」

江少慶說,「一到球場感覺狀況不錯,可能心態調整不錯,很想拚這一場。」8局下兩出局後,他表示,其實很想繼續投,想為台灣隊盡一份心力。

由於用球數達51球,今年經典賽之旅江少慶確定畫下句點,他說,經典賽很好的舞台,荷蘭都是大聯盟水準的選手,想要站在投手丘展現自己,「沒能贏球不會感到遺憾,學到很多經驗,下一次經典賽,我們台灣隊真的有機會。」

江少慶今表現出色。(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