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張志豪超火燙 日媒稱讚恐怖二番

2017/03/09 07:43

張志豪。(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天以5:6惜敗荷蘭,無緣晉級次輪。不過,擔任第二棒的張志豪在落後2分的情況下轟出追平兩分砲,狀況火熱,連日本媒體也稱讚他是恐怖的第二棒。

張志豪7日面對以色列的賽事中,5打數2安打2打點,跑回2分;對荷蘭之役,5個打數中敲出3支安打,包含1發兩分砲,跑回2分。總共張志豪10個打數中,有5安、4打點、4得分,打擊率5成,可說是台灣隊中最火燙的打者。

台灣隊在5局上逆轉戰局後,日本媒體《Full-Count》就指出,張志豪前三打數都是安打,還有一發全壘打,是名恐怖的「二番打者」。

值得一提的是,張志豪目前以5支安打,與荷蘭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日本松田宣浩、古巴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並列經典賽安打最多的選手。

張志豪。(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