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這個調度沒做功課?網友痛批500萬情蒐花到哪

2017/03/09 07:53

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以5:6輸給荷蘭隊,不少調度引起質疑,最明顯的例子就是8局換上左投倪福德面對左投殺手被敲追平分,網友紛紛痛批棒協500萬情蒐費究竟是花到哪裡去。

8局下,台灣5:4領先,江少慶雖然被敲2安打,但讓史構普(Jonathan Schoop)雙殺出局,在三壘有人之際,台灣隊換上左投倪福德對付左打的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殊不知他去年在大聯盟對左投打擊率高達0.324,遠優於右投的0.258,果真被敲出追平的二壘安打。

事實上,許多美國媒體早在去年6月17日就撰文談這個特別現象,「NJ.com」斗大標題寫道,「洋基的葛瑞戈爾斯如何變成大聯盟最會打左投的左打者」;「12up」更在標題寫著,「葛瑞戈爾斯異常變成洋基的左投殺手。」

根據《東森新聞》日前的調查報導,經典賽賽前組訓就花費5351萬2535元,包括500萬情蒐計畫。網友紛紛痛批,「要派左投也該派黃勝雄」、「看教練團的調度就知道完全沒情蒐啊,看看以色列」、「我相信500萬有花,花在哪就麻煩棒協給個支出明細吧」、鄉民都比棒協花500萬的情蒐小組專業」、「花MLBTV整年的錢還不用500萬就可以完整情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