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荷蘭「台灣殺手」葛瑞戈爾斯 曾對台敲再見轟

2017/03/09 08:22

荷蘭隊葛瑞戈爾斯敲出追平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A組關鍵戰役,台灣隊昨以5:6不敵荷蘭,無緣第二輪賽事。而荷蘭隊中的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全場出現3安、3打點的成績,對台灣殺傷力大,是贏球的功臣之一。回顧在2010年的洲際盃棒球賽,他曾對台灣隊擊出再見全壘打,可說是「台灣殺手」。

2010年洲際盃台灣對荷蘭的賽事,延長賽10局下,當時人還在洛磯3A的羅錦龍後援,被葛瑞戈爾斯擊出再見二分砲,讓台灣隊無法打進冠軍戰。當年一名負責播報賽事的電視台主播在賽後不禁爆粗口,罵了一句「白痴啊!爛!」,隨著直播畫面傳送了出去,一度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而昨晚這場關鍵戰役,葛瑞戈爾斯擊出的安打都是長打。其中,他面對台灣隊先發投手宋家豪,就擊出二支二壘安打,8局下台灣隊換上左投倪福德,葛瑞戈爾斯擊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

總計葛瑞戈爾斯昨晚4打數3安打、3打點,跑回2分,可說是對台灣隊殺傷力最重的打者,唯一解決他的投手是中繼的江少慶。

葛瑞戈爾斯上季在洋基隊繳出20轟、70分打點、0.276的打擊率。去年他在大聯盟對左投打擊率高達0.324,遠優於右投的0.258。

葛瑞戈爾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