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7分鐘進3球 巴薩絕地逆轉晉歐冠8強

2017/03/09 09:21

巴塞隆納逆轉。(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歐洲足球冠軍聯賽今演出絕地大反攻戲碼,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今在主場以6:1擊敗巴黎聖日耳曼,其中最後7分鐘連進3球,一舉彌補前役慘敗的缺憾,以6:5的總比分晉級8強,完成歐冠史上最不可思議的逆轉秀。

巴薩16強客場首戰以0:4慘敗給巴黎聖日耳曼,原本要晉級的機會已微乎其微,但這條紋軍團沒有放棄,今開賽才踢3分鐘就先由蘇阿雷茲(L.Suarez)頭錘破門,之後攻勢不斷,第50分鐘時已取得3:0領先。

儘管巴黎聖日耳曼第62分鐘進球,還是無法澆熄巴薩的反攻氣燄,第88分鐘時,內馬爾(Neymar)射進自由球再度開啟攻勢,傷停補時,他又再與羅伯托(S.Roberto)接連破網,完成這場令人驚艷的世紀逆轉秀。

巴塞隆納逆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