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首闖全英公開賽16強 王子維今晚遭遇大馬球王李宗偉

2017/03/09 13:30

王子維生涯首闖全英公開賽次輪。(取自王子維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2歲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三度參加全英公開賽,今年首闖16強,今天台灣時間晚上九點(MOD博斯無限台直播)將面對大馬球王李宗偉,這將是兩人首度碰頭。

王子維去年在全英公開賽會內登場,首輪不敵西班牙選手,前年則是生涯首度參加全英公開賽,當時會外賽首戰就止步,王子維昨天在全英公開賽首輪以17:21、21:19、21:14三局擊敗香港魏楠,奪下生涯在全英公開賽首勝。

突破首輪考驗後,王子維眼前還有難關,他將面對里約奧運銀牌、世界第一的大馬好手李宗偉,王子維先前受訪時曾透露,李宗偉是他最想對決的選手,想透過對戰檢視自己與高手間的差異。

世界排名今天更新,王子維從男單世界第25名上升到21名,寫下生涯新高,周天成則仍維持在世界第9,戴資穎也坐穩世界球后。

英國時差八小時,王子維今天被安排在中央場地出賽,另一名台將女單許雅晴也將在此場地出賽,對手是泰國名將伊瑟濃。

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台灣時間晚間10點40分提拍上陣,次輪對手是日本三谷美菜津,台灣「一哥」周天成16強明天凌晨兩點則要面對印尼老將索尼,小天握有對戰二連勝優勢。

王子維。(資料照,歐新社)

大馬球王李宗偉。(資料照,美聯社)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