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媒評不參賽的五大遺珠 王柏融上榜

2017/03/09 13:29

柏融好表現吸引日本球員注意。(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是大聯盟找尋人才的管道,不少人對於王柏融沒辦法參賽感到惋惜。美國媒體曾於賽事開打前選出無法參賽的非MLB五大遺珠,王柏融就在這份名單。

據《SB Nation》報導,王柏融在2015年加入桃猿,短短29場比賽轟出9發全壘打,打擊三圍.324/.377/.640,2016年更繳出台灣棒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季,單季200安打破紀錄,0.414打擊率也是最高,還外帶29轟105打點與24次盜壘,囊括新人王與MVP。

文章認為,王柏融顯然有挑戰更高層級的實力,不論是日本或是風險更大的大聯盟,181公分、90公斤的他有力量能將球送到球場任何地方,雖然不太可能將中職的30轟複製到大聯盟,但大部分球探認為王柏融有10-20轟的實力。

美媒最後也談到因為中華職棒與棒球協會的內鬥,Lamigo決定杯葛經典賽,導致王柏融不會參加經典賽,讓比賽少了一點樂趣,不然他會是經典賽最活躍的球員之一。

不參加WBC的五大遺珠

1.大谷翔平 日本
2.Luis Robert Moirán 古巴
3.王柏融 台灣
4.Freddy Asiel Álvarez 古巴
5.金廣炫 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