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曼尼加盟高知鬥犬 年薪僅約80萬台幣

2017/03/09 14:13

曼尼。(圖片高知鬥犬的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曾來台打球造成旋風的曼尼.拉米瑞茲,轉戰日本獨立聯盟,今天出席高知鬥犬的加盟記者會,明天投入春訓;由於獨立聯盟的薪資不高,這位在大聯盟累計555轟的超級洋將,年薪也僅為300萬日幣(約台幣82萬)。

44歲的曼尼前天和妻子抵達成田機場,就吸引大批媒體和上百名粉絲接機,引發騷動;曼尼隨後轉機到高知市,今則出席加盟記者會,明投入練球,為4月1日開季備戰。

曼尼在受訪時也開心表示,他一直很欣賞日本打球的方式,這次到日本打球,也是為了證明自己還能打。曼尼還提到過去在台灣打球的經驗很棒,他2013年在義大犀牛出賽49場,打擊率3成52、8轟、43打點。

只是過去在大聯盟年薪累計超過2億美元的曼尼,在高知能領到多少年薪?日本媒體披露,曼尼最高只能領到300萬日幣的年薪,對這位資歷顯赫的前大聯盟球員來說,是相當低的薪水。

曼尼也將有兩位來自台灣的隊友,曾旅美的投手羅國華和林逸翔今年也會在高知鬥犬出賽。

曼尼。(圖片高知鬥犬的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