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以色列爆冷全勝晉級? 胡金龍早預言

2017/03/09 15:01

以色列以全勝姿態挺進日本,球員拿著吉祥物慶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大美媒都看好A組第一出線的荷蘭隊,今以2:4敗給以色列,看似爆冷,但其實胡金龍早就預言過,以色列投手比較強,搞不定有機會贏荷蘭。

無懼半數大聯盟級的打線,以色列此役採用9投車輪戰,只有布萊許(Jeremy Bleich)沒有投滿1局,全場僅被敲5支安打,各有5保送5三振,失掉2分僅有1分責失,荷蘭除了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3安打外,其他幾乎都被壓制。

台灣輸給以色列時,胡金龍就表示一看到以色列名單就知道很難對付,「他們就是美國隊,球風完全是小聯盟,球員不是以前在以色列,而是從小就在美國長大、打球,球隊名字是以色列,但都是美國人。」

胡金龍當時直言,以色列很強,投手球速都有145-147公里,荷蘭應該會敗給他們,就算是日本要贏球也沒那麼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