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南韓連敗2場 韓媒砲轟「KBO打擊3成、WBC三振」

2017/03/09 15:30

南韓球員面色凝重步出休息區。(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在經典賽A組預賽吞下2連敗,在台灣隊昨天敗給荷蘭後,確定出局。韓國媒體各個砲火猛烈,其中,《中央日報》更是以「打擊率3成、WBC三振、井底之蛙」為題,狂批南韓隊。

南韓隊此次徵召不順,金賢洙、秋信守因為球團因素而無法參賽,姜正浩則因酒駕肇逃被除名,連續4屆參賽的吳昇桓是唯一大聯盟現役球員。而A組預賽開打以來,南韓隊兩場比賽19局僅拿下1分,有一場遭到對手完封,可見打線完全熄火。

《中央日報》批評像是金泰均、崔炯宇、李大浩等大砲球員表現不佳,並指韓國職棒(KBO)自2014年以來「打高投低」的現象更加明顯,球員打出來的成績有「錯覺效果」,在面對以色列和荷蘭這些速度快、球路變化大的投手,就會很難對應。

該文也認為,「打高投低」的主因可能是好球帶太狹小,導致打者群習慣去打失投球,而投手也難有成長機會。

南韓隊總教練金寅植(右)面色鐵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