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隊是祖產」 棒協秘書長超狂發言挨轟

2017/03/09 20:09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日前受訪,形容國家隊的組訓賽業務是棒協的「祖產」。(圖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確定遭淘汰,其中桃猿隊因賽事非中職主導拒絕支援,台灣隊陣容不完整,被視為一大敗因。而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形容國家隊的組訓賽業務是棒協的「祖產」,相關發言引起網友砲轟。

過去棒球一級國際賽事,多由中職負責組隊和訓練,最後由棒協主導賽事,但本屆經典賽前,中職認為國家隊成員以職棒球員為主,堅持組、訓、賽「一條龍」全包,在無法如願的情況下,決定退出經典賽後勤工作。後續導致Lamigo桃猿隊不支援經典賽、棒協徵召不順利、情蒐工作也不完善。

針對棒協和中職之間的矛盾,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接受《東森新聞》訪問笑說,「國家隊的組訓賽業務,幾乎是各協會的祖產一樣」,至於中職聯盟,總是希望大家能合作,但對方臨時說要「全部拿」,當然整個運作會有問題。

至於外界質疑棒協接受體育署上億元補助,帳目卻不透明,林宗成駁斥稱,體育署都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如果有任何不對,早就被糾正了;他向記者表示,應該去問體育署的主計部門,問完他再回應。但據報導,隔了兩個星期,棒協並沒有回應。

針對林宗成的「祖產」說,PTT棒球板網友一面倒砲轟,直呼「吃相多難看」、「協會就是毒瘤」、「好想打他一巴掌」、「祖產個頭 又不是給你們花的」,更有網友妙喻,如果國家隊是棒協的祖產,那棒協就是「敗家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