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中國遭澳洲8局扣倒 日本晉級次輪

2017/03/09 21:31

中國今由朱權先發,主投3局失2分。(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經典賽B組賽事,暫居龍頭的日本隊今晚休兵,不過中國0:11、8局遭澳洲扣倒,也確定日本晉級次輪賽事。

中國今推派效力KT巫師的朱權先發,前兩局沒讓澳洲得分的他,在3局上被休斯(Luke Hughes)敲出2分砲,中國後援投手群人人皆有失分,楊燕勇3局丟3分,Andrew Chin 0.2局失2分,魯超1.1局失4分,包括在8局上貝爾斯福德(James Beresford)的滿貫砲,8局打完,澳洲敲出9支安打、豪取11分扣倒全場只敲出零星5安的中國,收下經典賽一勝。

中國取得2敗,意味著昨日2連勝的日本確定晉級次輪賽事,若日本明天再擊敗中國取得3勝,複賽將交手A組排名第2的荷蘭;至於明早11點澳洲、古巴之戰,雙方將爭取B組另一張複賽門票。

魯超在8局上被敲出滿貫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