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李大浩頭部挨觸身球 潘威倫賽後親自致歉

2017/03/10 07:05

李大浩(左二)遭觸身球擊中,痛苦倒地。(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經典賽台韓大戰昨天(3月9日)鏖戰10局,最終台灣8:11不敵南韓,2局上潘威倫面對南韓當家第4棒李大浩,投出頭部觸身球,李大浩當場倒地,表情痛苦,潘威倫則是一臉驚恐,賽後特別去找李大浩並表達道歉之意。

屋漏偏逢連夜雨,6局上李大浩又挨黃勝雄「挖地瓜」觸身球,由於黃勝雄5局上場曾對閔炳憲丟觸身球,當時主審就曾提出警告,不料6局上又對李大浩觸身,直接遭主審驅逐出場,同時待在板凳席的總教練郭泰源也被趕出場。

潘威倫和李大浩都是1982年出生的球員,兩人屬同一世代球員,潘威倫已表明,今年經典賽將是個人最後一次打國際賽,李大浩6月將滿35歲,也可能退出國家隊,兩位名將無緣在國際賽對決,象徵一個輝煌世代又將逝去。

潘威倫。(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