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郭泰源被罵翻 女兒發聲:沒有人希望輸...

2017/03/10 06:52

經典賽三連敗出局,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右)成眾矢之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賽昨晚上演台韓大戰,一路打到延長賽第10局,南韓猛攻拿下3分,台灣隊最終8:11惜敗,三連敗的難看戰績引發網友砲轟,總教練郭泰源成為眾矢之的,他的女兒郭思瑜今凌晨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別再罵了,認為每一位球員都不應該再遭受謾罵批評,大家都愛台灣棒球,他們用生命在打每一場比賽。

郭思瑜臉書全文。(擷取自臉書)

台灣隊再度輸球,3連敗出局經典賽,郭泰源遭受許多網友批判,郭思瑜昨晚先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停止謾罵,凌晨再度PO文幫父親說話。

郭思瑜在臉書上說,「我爸爸希望中華隊贏不比台灣的任何一個人少」,從她有記憶開始,爸爸就在為台灣盡一份心力,就算他在日本當軟銀教練的時候,依舊心念著台灣。希望大家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謾罵,「球員教練不欠台灣什麼,沒有人故意輸球。是有要檢討的部分,但中華隊的力量是台灣人民的支持啊!」

她提到,自己至今記得2015林智勝打出3分全壘打贏古巴的激動,當時她在桃園機場,聽到身邊傳來各種歡呼,抬起頭發現每個人都在看直播,這就是棒球最讓人感動的時刻,就連到現在依舊雞皮疙瘩。「沒有人希望輸球,真的,沒有人。」

郭思瑜拜託大家別再罵了,「有愧疚有難受他們都在承擔,他們沒有僥倖也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不在乎。大家都愛台灣棒球,熱愛著棒球,用生命在打每一場比賽。

郭思瑜也說,爸爸真的很辛苦,並沒有表面上看的那樣輕鬆,他很認真在為每一場比賽努力,每一位球員都是這樣的...不應該再遭受謾罵批評,做不好的相信他們都知道哪裡該改進。

最後郭思瑜對郭泰源說,「爸爸,辛苦你了,真的辛苦你了,台灣有你真好,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