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包爺致命3分砲 多明尼加跨屆9連勝(影音)

2017/03/10 09:58

 

1

2

3

4

5

6

7

8

9

R

加拿大

0

0 1 0 1 0 0 0 0 2 6 1

多明尼加

0 4 0 0 1 3 1 0 X 9 15 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衛冕軍多明尼加今在C組開幕戰火力全開,「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轟出3分砲,率隊全場狂敲15支安打,終場以9:2擊敗加拿大,奪下經典賽9連勝。

多明尼加在2下展開攻勢,單局擊出6支安打,包括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的2分砲,單局狂灌5分,打下擁有16年大聯盟經驗的加拿大先發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

不過加拿大在3上回敬攻勢,馬洛(Jonathan Malo)靠失誤與滾地球攻占三壘,多明尼加先發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不慎投手犯規,失掉唯一分數,他此役先發4局僅被敲3支安打。

破蛋的加拿大5局上再靠龐培(Dalton Pompey)擊出適時二壘打追到僅剩2分,可惜牛棚不能守住,5-7局都失分,包括6局包爺的致命3分砲,多明尼加終場以7分差贏球,延續上屆不敗的連勝紀錄。

多明尼加奪經典賽9連勝。(法新社)

第七局

7下,多明尼加貝爾崔、波蘭柯靠保送與安打上壘,再靠對手失誤攻下1分。

第六局

6下,多明尼加雷耶斯與馬查多安打上壘,包提斯塔轟出3分砲拉開比分。

第五局

5下,多明尼加包提斯塔敲安,桑塔納(Carlos Santana)擊出二壘安,包提斯塔回壘被阻殺出局,但貝爾崔(Adrian Beltre)再敲安,送回1分。

5上,加拿大Pete Orr敲安上壘,Dalton Pompey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分數。

第三局

3上,加拿大Jonathan Malo靠失誤上壘,再靠滾地球攻占三壘,此時紅雀先發馬丁尼茲投手犯規,奉送加拿大1分。

第二局

2下,多明尼加克魯茲(Nelson Cruz)與波蘭柯(Gregory Polanco)連續安打攻下分數,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補上全壘打,多明尼加單局敲6安狂轟4分。

賽前報導

衛冕軍多明尼加與加拿大進行C組開幕戰,加拿大推派有16年大聯盟經驗的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多明尼加則由紅雀強投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