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陳冠宇左手指破皮 塗醫療用強力膠續投

2017/03/10 07:43

陳冠宇將從仁川機場搭機返日。(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仁川機場報導〕昨天台韓大戰,先發投手陳冠宇只投1.1局就因左手中指破皮傷退,比賽中手指濺出的血漬還沾染在球褲上,浴血奮戰。

陳冠宇表示,其實昨天賽前左手中指就已破皮,所以不能投4縫線直球,改以2縫線和變化球為主,球速也掉一點,第2局手指還塗(醫療用)強力膠再上場投球,但最後真的沒辦法再投,只好退場,「很希望不要受傷,但還是遇到了,可惜。」

雖然打完2局上台灣隊就以0:6大幅落後,不過比賽中後半段急起直追,打完前8局雙方戰成8平,陳冠宇說,「看到隊友在落後時反撲,很感動,這是我打國家隊默契和氣氛最好的一次。」

陳冠宇今天從仁川機場搭機返回日本,他說,現階段就先養傷,預計休一個禮拜,再投入羅德訓練。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陳冠宇對南韓一戰,投到左手中指破皮流血,褲子上還有些許血跡。(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陳冠宇對南韓一戰,投到左手中指破皮流血,褲子上還有些許血跡。(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