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球迷發起解散棒協活動 棒協回應了!

2017/03/10 12:43

廖正井(中)歡迎內政部與會計師到棒協查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第四屆經典賽全敗收場,球迷在臉書發起無限期解散棒協活動,至今已超過4萬人參與。對此,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回應,怎麼可能,怎麼解散?「國際棒總多麼肯定我們。」

行政院長林全今早表示將全面檢討包括教育部體育署與棒協,根據《中央社》報導,廖正井表示非常歡迎與支持大家檢討為什麼無法組成最強隊伍?也歡迎內政部與會計師到棒協查帳,「絕對禁得起考驗。」

球迷在臉書發起的「無限期支持棒協解散改組」,活動主旨寫道:「長期主導台灣國際賽事的棒協,絕對是台灣國際賽長期積弱不振的原因。自己的國球自己救,球迷的聲音需要被聽見,我們不要再吃鍋貼,誰跟你相忍為國。永遠只有檢討聲浪,沒有具體作為,讓體育回歸體育,讓棒球回歸熱血,政治利益追逐戰請滾邊站!站出來吧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